不支持Flash

《再婚劫》上海收视第二 蒋恺演坏人更用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31  新浪娱乐
《再婚劫》上海收视第二蒋恺演坏人更用心(图)

蒋恺

  新浪娱乐讯 20集电视连续剧《再婚劫》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大结局。根据新的一期AGB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该剧以平均收视4.7夺得上海地区收视第二。实力派演员蒋恺在剧中饰演林森。

  一向以饰演正面角色居多的蒋恺近近段时间在角色上有所转变,《杨三姐告状》里的高成栋、《罪之缘》里的马陆平,都是不同程度上的反面角色。这次蒋恺在《再婚劫》中饰演的林森也是一个反面角色,剧中的林森为了能与初恋情人再续前缘,不惜陷害他人,破坏别人家庭,可以说是一个坏到极致的男人。

  谈到角色上的转变,蒋恺说,其实我更喜欢演‘好人’,当然演‘坏人’的时候我会更用心,因为‘坏人’角色更需要用心把握人物的心理。‘坏人’的角色更能体现人性,更能显示他心里脆弱的一面,我会努力使‘坏人’的角色更立体,更丰满。

蒋恺吧】 【再婚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