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颜的岁月》收视创新高 完美谢幕齐鲁电视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40  新浪娱乐
《红颜的岁月》收视创新高完美谢幕齐鲁电视台

《红颜的岁月》海报

  在以8.4的高位领军齐鲁电视台收视率一周之后,上海东上海勤加缘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红颜的岁月》再创佳绩,在收视率的榜首位置上再创新高达到9.3,完美谢幕齐鲁电视台。

  据AGB尼尔森公布的数据显示,《红颜的岁月》3月2日登陆齐鲁电视台后,首日便以7.3的成绩占据了收视率的榜首位置,第二名《乡村爱情Ⅱ》为5.7;随着剧情的推进,《红颜的岁月》收视率在第二周攀升到8.4,第二名《还珠格格Ⅲ》为4.4,第三名《乡村爱情Ⅱ》为2.9;在揭开大结局的最后一周,《红颜的岁月》收视率达到了新高9.3,第二名《宽恕》为8.5。

  该剧出品公司上海东上海勤加缘影视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晴宇表示,取得这样的收视成绩在意料之中。该剧在策划的时候,就是针对中老年和女性观众等主流收视群体的。全剧曲折的故事情节、真实的生活细节、感人的人物形象、中华民族自我牺牲的传统价值观,都是主流电视观众所喜欢和追捧的。李晴宇同时还透露,作为上海新近崛起并拥有一定影响力的影视公司,东上海勤加缘已投资包括《苏东坡》在内的多部影视剧,将陆续为观众提供优秀的作品。

  据悉,《红颜的岁月》即将登陆多家地方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