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烈火男儿》将播 桑伟淋王宝强兄弟情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54  新浪娱乐
《烈火男儿》将播桑伟淋王宝强兄弟情深(附图)

王宝强

  大型数字电视《烈火男儿》即将搬上荧幕与观众见面,该剧是中国首部描写普通消防战士日常生活与工作的电视连续剧。青年演员王宝强桑伟淋在剧中合作演绎了一对消防新兵,从初出茅庐历经种种磨练,到最后成为优秀消防队员冷静应对烈火考验的过程。

  剧中凭借徐克《散打》出道的桑伟淋饰演的石鹏与王宝强饰演的龙大川刚到消防队时,两人性格对立,互看不顺眼,在经历一次次出生入死的考验后相互熟悉,最终成为惺惺相惜的好战友,好兄弟。戏里两人摩擦不断,相互之间的较量精彩纷呈,拍摄过后,两人又是另一种状态,一起讨论剧情,开玩笑,整个剧组和乐融融。大家笑言:这哥俩“变脸”怎么这么快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