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艳丽李当岐做客央视 权威点评国际时装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6:10  新浪娱乐
马艳丽李当岐做客央视权威点评国际时装周(图)

马艳丽

马艳丽李当岐做客央视权威点评国际时装周(图)

马艳丽、李当岐点评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 时逢中国第十一届国际时装周开幕及汉帛杯青年设计师大赛复赛。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马艳丽李当岐做客央视权威点评国际时装周(图) blog)女士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李当岐先生做客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就本届时装周及当前中国的服装产业发展状况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直播是央视第一次对中国本土时尚活动的直播报道,两位重量级嘉宾的到场更是提高了本次直播的关注度。已经从模特成功转型为著名时装设计师的马艳丽女士在时尚的最前沿见证了中国服装产业十年中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李当岐先生不仅是中国时装届的知名人士,更是服装设计教育界的泰斗,连马艳丽女士也尊称其为“前辈的前辈”。 两代时装人从各自不同的专业视角回顾了中国近年来时尚界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对年轻设计师寄予厚望。

  人们日益注重着装品味的今天,名牌服饰已不能满足时尚人士的需求。马艳丽女士的高级定制时装MaryMa应运而生,凭借她个人多年来的艺术积累和对时尚的深刻理解,在短短几年里已经将MaryMa高级定制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而品牌的国际化路线和大气成熟的风范更是受到众人追捧,成为业界的翘楚。马艳丽女士自己也完成了由T台模特向设计师的华丽转身。马艳丽女士谈到转型的心路历程时,会心一笑,说道:只有做了设计师才体会到对作品特殊的疼爱,才明白对于每个细节的一丝不苟是最基本的工作态度,这也体现了她追求完美的一贯作风。

  整个直播进行了两个小时,嘉宾与主持人仍意犹未尽地探讨瞬息万变的时尚,而中国时尚势力正在异军突起,也许正如设计大师Karl Lagerfeld所言 “中国与欧洲的时尚差最终将缩短为7小时”。

马艳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