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滨衷情《甜蜜蜜》 “张军是罪恶的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6:11  新浪娱乐
于滨衷情《甜蜜蜜》“张军是罪恶的发动机”

于滨

于滨衷情《甜蜜蜜》“张军是罪恶的发动机”

于滨《甜蜜蜜》剧照

  日前,情感大戏《甜蜜蜜》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3月31日登陆BTV4频道。据悉,这部牵动人心的电视剧不但在跌宕的爱情进程中狂赚观众眼泪,更在大结局时哭碎了无数观众的心。而主人公悲惨的结局都要归罪于剧中的反派人物“张军”,他的扮演者于滨更是非常形象地把这个人物称为“罪恶的发动机”。

  《甜蜜蜜》是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大获成功后,原班人马的又一次集体创作。孙俪邓超依旧是情侣搭档,不同地是于滨此次来了一个大变身,从坚毅执着的“王大海”一下跳跃到阴险卑鄙的小人“张军”。变化惊人,但表演却是非常成功的。于滨饰演的“张军”令观众生恨的同时,他精彩的表演也获得了导演及观众的高度评价。

  于滨在谈到演绎这个人物的感受时说到,“张军就是一个罪恶的发动机。我一开始也是胆战心惊,因为我没演过这种角色,跟以往角色相比是一个很大的颠复。首先我在看剧本的时候,我是很烦这个人的,而且是很讨厌他的,如果我要带着这种情绪去演的话,肯定没法看。所以首先我得把张军的这种欲望加给自己,然后让我觉得合理,我觉得喜欢,我爱,我喜欢这样做,我一定这么去做,我强迫自己,到最后直到我得爱上他。因为坏人在自己的心目当中他不觉得自己坏,他觉得自己是对的,他觉得雷雷是坏的,这是他的逆向思维,他生活在自己的生活世界里面。这个是丢给我的一个难题。”

  目前,于滨正为自己的下一部戏《狙击手》紧张准备着。

甜蜜蜜吧】 【于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