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家族》现场 郭彪演绎男生版《淡淡的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6: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许飞即将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而新专辑首波主打《淡淡的歌》就是同门师兄郭彪给她写的一首歌。简单的guitar,淡淡的旋律,郭彪在进军主持界的 同时,不忘自己歌手的身份,在节目录制之余,还进行歌曲的创作,不仅如此,郭彪甘当绿叶,将自己的创作贡献给许飞当专辑的主打。郭彪并表示:自己不会忘记自己本身歌手的身份,也不会放弃这个从小的音乐梦想。一定会继续创作跟多好听的歌曲献给大家。

  在今天《超级家族》的录制现场,郭彪又拿起自己的心爱的吉他,在节目中首次演绎男生版《淡淡的歌》,郭彪在演绎歌曲的时候显得格外的投入,就好像是在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录制完节目之后,郭彪本人也证实歌曲确实是写给自己喜欢的一个女生。如果要听到郭彪为你演绎自己的原创,就一定要锁定《超级家族》。

  作为一名全能的艺人,除开自己的天赋,与自己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郭彪现在当任《超级家族》的主持人。平时的工作已经排的很满,但是郭彪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进行歌曲的创作,这种工作状态是值得所有人学习的,值得所有人敬佩的。我们祝愿郭彪一路越走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