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游选秀打造《西游外传》 节目本月底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6:40  新闻晚报

  (记者 赵斌) 尽管浙江卫视春节前便已拿到了《西游记》选秀的“准生证”,但由于新版电视剧《西游记》的前期筹备工作并没有预期中的那么顺利,致使该选秀节目迟迟未能出炉。日前,《西游记》总制片人张纪中(西游选秀打造《西游外传》节目本月底正式启动 blog)赶赴杭州,与浙江卫视节目组对“西游选秀”的选拔细则等进行了磋商,并宣布该选秀节目将于本月底正式启动。

  “西游选秀”将分海选和决赛两个阶段,海选阶段将设置8到10个赛区,面试现场设三种组别:取经组、神仙组、妖精组。另外,海选增设独创的“虚拟情景式联想表演”考题,要求演员根据导演的情景要求做出相应的逼真表演。

  决赛阶段,选手将分为“悟空”、“取经”和“妖精神仙”三组,节目将以12名“候选孙悟空”为主要角色,按《西游记》经典章回演绎《西游外传》,展开情景剧式真人秀,融入大量时尚元素,其形态接近于热播的《武林外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