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迷雾》很讲究 王丽坤恋上“完美”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20:13  新浪娱乐
《血色迷雾》很讲究王丽坤恋上“完美”探长

王丽坤《血色迷雾》剧照

  新浪娱乐讯 柳云龙(blog)自导自演的电视剧《血色迷雾》即将播出。看过《暗算》的观众都对柳云龙作品中的画面和音乐留下深刻印象,而这次的《血色迷雾》要比《暗算》时更加讲究,主要演员更是专门订做了上百套服装。拍摄的布景和道具也都是精挑细酌,从拍摄之初到后期制作,该片一直沿袭柳云龙一贯的精细、严谨路线。在视觉效果方面,柳导为了让画面看上去更加精致和唯美,要求视觉效果制作人员对每场戏、每个镜头甚至每一帧画面的影像都进行明暗、色彩的调整,从完成的情况看,效果令人惊奇

  《家》中知性女性王丽坤(blog)出演女一号郑晓聪,郑晓聪是警察局局长的千金,从小就接受了西方教育,头烫新潮卷发,身穿马裤皮靴,性格活泼、开朗,还有一身拳脚功夫,相当的活跃,柳云龙在剧中扮演一位睿智、干练的探长文康,和《暗算》中的“安在天”一样,文康也是一位集各种优点于一身的“完美”英雄,郑晓聪敢爱敢恨,在和文康相处过程中,被这位几乎完美的男人俘虏了心,从此无法自拔。

  本剧最令大家期待的还是对感情戏的处理,众所周知在暗算《看风》中安在天和黄依依的感情经历曾令观众唏嘘不已,《血色迷雾》也不会让大家失望,交织了国仇家恨与淡淡幽情的爱情,最后的结局将更令人感慨万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