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琳为爱执著 《廖家》拆散贾一平董晓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21:11  新浪娱乐
赵琳为爱执著《廖家》拆散贾一平董晓燕(图)

赵琳

  新浪娱乐讯 在热播电视剧《血色残阳》中有过成功合作的赵琳(赵琳为爱执著《廖家》拆散贾一平董晓燕(图) blog)贾一平(赵琳为爱执著《廖家》拆散贾一平董晓燕(图) blog),时隔不久再度携手与曾黎(赵琳为爱执著《廖家》拆散贾一平董晓燕(图) blog)、董晓燕共同演绎二十七集家庭情感伦理剧《廖家》(原名《廖家二女》),该剧于三月中旬在上海、福建、内蒙古电视台同步上映,观众反响强烈。

  曾经在《血色残阳》中被贾一平扮演的二少爷苦苦追求五姨太赵琳,这次在剧中“反转”,出演一直暗恋贾一平扮演的沈凡并默默帮助他的好朋友林茵,因为对爱情的执着,剧中赵琳“插足”在贾一平董晓燕这对恩爱的银屏夫妻之间,三人陷入了一段由沈凡、林茵及由董晓燕扮演的旧情人曼华之间的感情纠结之中,饰演林茵的赵琳剧中大胆的追求贾一平,与董晓燕成为“情敌”。以《别了,温哥华》中清纯的“小雪”而闻名的赵琳,最终能否战胜“情敌”,得到梦寐以求的爱情呢?随着该剧的热播,人物命运值得期待,敬请关注。

赵琳吧】 【贾一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