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彪首次搭档内地导演 联手打造《少林寺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1:12  新浪娱乐
元彪首次搭档内地导演联手打造《少林寺传奇》

《少林寺传奇》

元彪首次搭档内地导演联手打造《少林寺传奇》

《少林寺传奇》剧照

  新浪娱乐讯 面对新剧《少林寺传奇》元彪坦言:“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元彪是香港电影的一代功夫大师,从六岁出道以来,至今拍摄了四十多年的戏,但是大部分都是和香港、台湾的导演合作,即使来内地拍戏也是由香港导演投资的拍摄的电影,这次和大陆导演都晓合作拍摄《少林寺传奇》第二部,这是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和内地合作。这次合作

  元彪是一位的很有责任的艺人,现在的元彪接戏已经很少了。他一直把拍戏当作自己的一项爱好,所以才会很用心的去做。他表示:“这是一部很好的剧本,他接了就会很努力的去做,不仅要让观众认可,还要让观众觉得很好看。”最初接拍《少林寺传奇》就是因为对这部剧很是喜爱,他曾经拍过《龙在少林》《少林门》《少林七金刚》等几部和少林题材有关的电影,很久以来他都想好好的拍摄一部少林功夫题材的电视剧,这次刚好有这个机会,也是一种缘分,所以元彪就接下了《少林寺传奇》这部戏。

  三个多月以来,他一直忙着在剧组拍戏,这次饰演少林寺的武技教头昙宗,可以说是一位身怀少林七十二绝技的高人,在剧中真功夫的打斗场面非常之多,刚开始让习惯了传统港台影视剧中常用吊维亚,制作特技的元彪很不习惯。不过元彪经过很短一段时间,就很快的适应了这样的拍摄方式,并且喜欢上了这样的拍摄。但是不可避免的就容易出现意外伤害,在拍摄过程中,元彪曾三次受伤,但是他还是坚持拍戏。在剧中元彪是男一号演员,所以戏份很多,有时候白天拍文戏,晚上还要接着拍武戏,有时候基本上要拍摄通宵。由于香港使用的是繁体字,在文化、语言、文字方面有很多方面是和内地不一样的,已经人到中年的元彪还是很认真的去揣摩每一句台词,每一个武打动作,非常认真。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拍戏要对得起观众,要对得起自己,要有一份责任在心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