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3》敲定6月开机 09年春节期间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1:2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杲颜)日前,作家张继在回峄城老家探望时表示,他与赵本山决定将“爱情”进行到底,《乡村爱情》第三部将于6月开机,播出档期定于2009年春节期间。

  “现在媒体关于《乡村爱情3》的一些报道都不确切,现在具体的故事构架还没有出来,还要和赵本山沟通。”谈到《乡村爱情3》的具体创作,张继说目前还没有“谱”,只是已经确定要做。张继说,原本想用《乡村爱情2》收口了,但是观众的期待和不久前在北京召开的《乡村爱情2》作品研讨会上专家的肯定,最终坚定了赵本山继续投资《乡村爱情3》的决心。

  张继介绍,虽然剧情还没有最后敲定,但《乡村爱情3》的故事仍“不出村”是铁定的,剧情将延续第一部戏的所有人物线索和情感线索,以《乡村爱情2》目前剧中人物的事业为基础,构造一个好看、生动的故事,一定会有新看点和新人物的跟进。情节从寻找爱情、接受考验到走进婚姻生活,反映象牙山农民在爱情婚姻状态下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关文化的故事将成为主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