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3》瞄准明年春节 文化生活将成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2:2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继《乡村爱情2》在央视取得高收视后,《乡村爱情3》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机。昨日,和赵本山合作《乡村爱情》前两部的编剧张继,接受采访时透露,计划将《乡村爱情3》打造成40至50集的农村大戏,剧情延续前两部的所有人物和情感线索,播出档期与第二部一样,仍定在明年的春节档。

  文化生活将成新作主题

  上周,在北京召开的《乡村爱情2》作品研讨会上,该剧受到了专家的肯定。赵本山也表示“原来是想用‘乡村2’收口,但是现在发现观众很期待‘乡村3’,所以有继续拍下去的信心。”那么《乡村爱情3》将于何时开拍,有什么新特点?昨日,编剧张继透露,虽然目前《乡村爱情3》的故事构架还没有出来,但故事仍“不出村”是铁定的。“计划打造40至50集的农村大戏,今年6月开机,2009年春节播出。剧情将延续第一部戏的所有人物线索和情感线索,以《乡村爱情2》目前剧中人物的事业为基础,一个好看、生动的故事,一定会有新看点和新人物的跟进。情节从寻找爱情、接受考验到走进婚姻,以此反映象牙山农民在爱情婚姻状态下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关文化的故事将成为主题。”

  剧本创作尚未完成

  此外,张继也表示,《乡村爱情3》的具体细节将接受观众对前两部戏的建议,淡化部分人物身上的符号性明显的小毛病。在演员选择上,还是以赵本山“团队”为主,也一定会有新面孔出现,剧情将依照每个演员的特点和长处量体裁衣。随后,记者向本山影视传媒副总刘流确认,刘流说“《乡村爱情3》肯定是要拍,还是原班人马上。但估计怎么也得7月以后了。电视剧制作是有周期的,现在本子还没出来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