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聂远演林冲引发质疑 剧组表态网上票选只是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03  信息时报
聂远演林冲引发质疑剧组表态网上票选只是参考

聂远

  近日,在《水浒》剧组定下将由聂远(聂远演林冲引发质疑剧组表态网上票选只是参考 blog)饰演豹子头林冲后,不少网友发帖质疑问:《水浒》剧组当初不是说把选角的决定权交给网友了吗?聂远支持率远远低于于波(blog),为什么选聂远呢?

  在《水浒》的官网中,的确有“我们将按网友票选结果选择演员”的说明。而林冲的候选演员中,于波的票数最高,为91万多票,比排第二的聂远高12万票。剧组最终选择聂远演林冲,使众多投票给于波的网友相当不满。

  对此,于波的经纪人蒋小姐希望“波蜜”们冷静对待这个结果:“演员有时候是很被动的,剧组有自己的考量,我们也表示理解。希望大家尊重剧组的决定,冷静对待这个结果。”

  而《水浒》剧组的宣传负责人邓先生则回应道:“可能是网友们的理解有偏差,剧组搞网上票选,只是一个选择演员的参考依据。选择演员要综合考虑,完全听从网友是不科学的做法。例如很多网友投票支持孙悟空去演燕青,我们也要照办吗?”

  时报记者 伍世然

聂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