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波《李时珍》扮相清丽 与黄海冰演绎挚爱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41  新浪娱乐
崔波《李时珍》扮相清丽与黄海冰演绎挚爱真情

崔波

  新浪娱乐讯 由郑克洪导演,讲述明朝神医李时珍毕生经历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大明医圣李时珍》近日在李时珍的家乡湖北开机,主要演员悉数亮相,黄海冰(崔波《李时珍》扮相清丽与黄海冰演绎挚爱真情 blog)情人苌葶郡主崔波(崔波《李时珍》扮相清丽与黄海冰演绎挚爱真情 blog)也在其中。至此,历经几个月的京鄂两地海选佳人终于尘埃落定。

  众里寻她千百度

  据悉,《大明医圣李时珍》为著名导演郑克洪的雪藏之作,早在筹备之初就成为娱乐头条,郑导也多次面对媒体畅谈此剧定要胜在情字上,因此对演员的挑选一丝不苟。当两位主演“李时珍”及“珍夫人”敲定后,苌葶郡主一角却迟迟没有适合的人选。

  据郑导介绍,剧中的苌葶郡主闺秀碧玉,如花似锦,却在“赛神大会”上与医户家的小伙子李时珍一见钟情,李时珍也对苌葶一见钟情,当发现她贵为郡主,无缘相爱后,相思成疾,传为佳话。苌葶兼具古典美与现代情,她的一生充满情殇,又不失浪漫,需要一位冰清玉洁又有一定驾驭能力的演员来饰演,一直未能定下,因此苌葶郡主的人选一时成为网友和影迷最大的娱乐猜想。

  开机前夕,郑导见到了在《戈壁母亲》中饰演玉兰的崔波,从此一锤定音。真真是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苌葶却在灯火阑珊处。

  暗香迷人话崔波

  笔者眼中的崔波温婉率真,清澈如水的双眸充满柔情又透出些许忧郁,穿上郡主的戏装,轻拂衣袖,浅笑回眸,暗香四溢,苌葶郡主的神韵尽显其中。

  大家对崔波其实并不陌生,看过定妆照,你一定会想起《香气迷人》中的姬小玉,或是《少年天子》的花束子,她的表演收放自如,刚柔并济,被称为新生代影星,相信此次定会再次带给我们惊喜。

  谈起对角色的诠释,崔波显然已成竹在胸:“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苌葶,我理解的苌葶郡主虽然生在明朝,却和我们一样热爱自由,向往爱情,怎耐造物弄人,虽贵为郡主,却享受不了一个女孩的普通宿愿。一封手书未落思人手,只叹无份,终身修道,以慰斯人……我会演出一个可爱可敬的郡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