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岩太子牺牲“色相”秀泳装 周一围放开尺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46  新浪娱乐
岩太子牺牲“色相”秀泳装周一围放开尺度(图)

周一围张峻宁与黄明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26日),记者从"快乐2008"导演组获悉,高大英俊的"岩太子" 周一围(岩太子牺牲“色相”秀泳装周一围放开尺度(图) blog)张峻宁(岩太子牺牲“色相”秀泳装周一围放开尺度(图) blog)黄明(岩太子牺牲“色相”秀泳装周一围放开尺度(图) blog),将首次在屏幕上以泳装示人,在本期"快乐运动会"中与快男在泳池中展(blog)开激烈争夺。

  近年来,出自海岩的周一围、张峻宁、黄明,以英俊的相貌、挺拔的身材以及出色的演技虏获了大批年轻女观众的芳心,三人也被大家奉作"岩太子"。本期,"岩太子"集体出动,参加湖南卫视"快乐2008"也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今天,记者也从导演组获得猛料:岩太子将首次在以泳装出现在荧屏,在"快乐运动会"中,与快男们在泳池展开激烈比拼!

  虽然网上时有不和传闻,但作为同一公司的艺人,"岩太子"之前其实关系十分融洽,经常一同上通告。前不久刚刚录制完"快乐大本营(岩太子牺牲“色相”秀泳装周一围放开尺度(图))",没想到短短几天"岩太子"再度来到湖南卫视,录制"快乐2008"。不过,此次导演组为他们特别安排了一场精彩的"泳装秀"。对于如此开放的尺度,颇有"本钱"的岩太子们并没有太多顾虑,纷纷表示"快乐2008"是一个能让人感觉到开心的节目,希望与快男们在"快乐运动会"的比赛中,能够不负众望战胜对手。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湖南伢子"周一围也表示,这次回到家乡参加节目,有乡亲们的鼓励一定能夺得最终胜利。

  泳池中的岩太子与快男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回到家乡的周一围能否成功抢得观众人气,战胜"快男"军团,敬请关注,本周五(3月28日)晚19:35,湖南卫视《快乐2008》

周一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