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宽恕》全国热播 刘晓虎诠释80后奋斗历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5:03  新浪娱乐
《宽恕》全国热播刘晓虎诠释80后奋斗历程(图)

《宽恕》剧照

《宽恕》全国热播刘晓虎诠释80后奋斗历程(图)

《宽恕》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陈燕民导演指导,王志文许晴刘晓虎(blog)共同出演的推理电视剧《宽恕》(blog)正在全国热播。每个地区的电视台,对这部电视剧都是好评如潮。剧中王志文的弟弟,肖一帆的扮演者刘晓虎真诚地诠释了一个80后青年的奋斗历程。对于火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奋斗》(blog),虽然是不同题材,但同样是年轻人创业的角色,刘晓虎有自己独到的看法。

  华谊兄弟力推的一位偶像与实力兼具的青年演员刘晓虎,在剧中扮演一位80后的创业青年,同时他又是王志文剧中的弟弟,肖一帆。兄弟二人从小失去了父母,肖一帆与哥哥相依为命,一起生活。哥哥在家中既是他的长兄又担当他的父母,把他教育成人。肖一帆在这样不健全的家庭里成长,他变得与哥哥异常叛逆,处处与他作对,不能理解哥哥的想法。他在全家里只有与嫂子的关系很好。就当他觉得生活不过如此时,家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兄嫂的女儿失踪了,哥哥的企业不景气,全家的重担架在了他的身上,从次他开始了艰难的创业历程。

  刘晓虎扮演这样一个身世复杂的角色,他用尽心思,对此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刘晓虎认为现在一提起80后,就让人联想起“垮掉的一代”,他们显得另类张扬,崇尚以自我为中心,不喜欢循规蹈矩,反叛一切传统价值观。在青春题材的电视剧《奋斗》中,已经让观众看到了一部分这样的人的典型,并且非常有北京80后的特色,特别贫,而且衣食无忧,在父母的羽翼下非常有优越感。但是,刘晓虎在《宽恕》中,要扮演的肖一帆,却是完全不同生活环境下的青年,他没有能毕业后就在房地产公司当第一设计师,也没有能进外企公司当白领,他只是从生活最底层和真实开始,当过司机,做过运输,人间冷暖伴随着他成熟,他在家庭受到打击下,立即承担起重任。所以,刘晓虎认为这样的角色,更能跟广大的观众产生共鸣,被众人认可。

  电视剧《宽恕》中,肖一帆是一个怎样的年轻人,承担起为家庭创业的责任?刘晓虎把答案留在剧中。

刘晓虎吧】 【宽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