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推出独播大剧 《李小龙传奇》暂定6月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2: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从去年年底,央视电视剧频道就开始热播李小龙传奇》的宣传片。作为今年央视最受关注的独播大剧,李小龙传奇(央视推出独播大剧《李小龙传奇》暂定6月登陆)不仅有着强大的主创阵容,还在它未进行完后期制作的时候就已经与多个国家达成了海外发行协议。据悉,该剧在央视播出半年之后,方许在地方卫视频道播出。

  在2008奥运年备受世界瞩目的时候,《李小龙传奇》的适时推出也牵动了世界“李小龙迷”的心,所以筹拍之初,该剧就被媒体看作是“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目前,《李小龙传奇》已经完成了全部拍摄,进入后期制作过程,预计4月进入审片环节。据悉,该剧还未完成后期制作的时候,就已经被很多国家地区盯上,该剧出品方已经达成很多海外发行协议。据记者了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滚动播出的该剧宣传片中,虽然没有成品的镜头,但主演陈国坤吸引了大批“李小龙迷”,并被广大观众所接受,认为他与李小龙的相像程度达到了90%以上。

  据该剧制片人俞胜利介绍说,该剧属于央视预购剧,即开拍前就预先敲定购买并在央视播出的电视剧,类似的电视剧还有今年年初热播荧屏的《闯关东》。央视有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央视对于《李小龙传奇》的首轮播出与该剧出品方签订了严密的协议,进一步强化了对首播剧资源的控制。据悉,该剧暂定最早6月份在电视剧频道即央视八套首播,而后在央视一套和八套的非黄金时间进行重播,半年之后才许可地方卫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