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做客南开畅谈《奋斗》 天津卫视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吴中华)昨晚,由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男人世界》栏目、南开大学宣传部共同举办的青年演员佟大为(佟大为做客南开畅谈《奋斗》天津卫视将播出 blog)走进南开大学“畅谈奋斗的青春”活动,在南开大学东方艺术大楼演播厅举行。佟大为和莘莘学子一起分享了他为追逐梦想而不懈奋斗的精彩青春。该节目将于近期在天津卫视播出。

  今年年初,一部名为《奋斗》(blog)的电视剧火爆电视荧屏,该片讲述几名80后的大学生走入社会后打拼事业和追求爱情的故事,其青春励志的主题及清新明快的风格深受青年人喜爱,佟大为在剧中扮演的男一号陆涛,更是以其鲜明的性格和阳光的外形得到无数好评。

  佟大为1979年2月3日出生于辽宁抚顺。6岁那年,因为一场交通意外,他的爸爸成为了植物人,从那以后,他和妈妈、姐姐相依为命。但童年的不幸让佟大为更加坚强,艰难的生活环境并没有阻止他对自己梦想的追逐,最终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为日后蒸蒸日上的演艺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学刚毕业不久,他就被名编剧海岩(blog)相中,在电视剧《玉观音》中饰演男一号杨瑞,从此他的“星途”可谓是一片坦荡,先后在多部电影及电视剧中担当重要角色。

  活动最后,他还接受了广大师生的提问,并为大家献上了一首动听的歌曲。

佟大为吧】 【奋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