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龙传奇》央视先捂半年 奥运前夕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14  每日新报
《李小龙传奇》央视先捂半年奥运前夕首播(图)

《李小龙传奇》宣传海报

  新报讯【记者 张侠】 记者昨天从央视获悉,2008年最受观众期待的电视连续剧李小龙传奇》将于奥运前夕在CCTV-8黄金强档播出,同时央视还指出,《中国往事》《四世同堂》《倾城之恋》(blog)等也是今年央视重点推荐的精品电视剧,而《李小龙传奇(《李小龙传奇》央视先捂半年奥运前夕首播(图))》在央视首播6个月后才允许在地方卫视播出。

  目前,《李小龙传奇》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4月进入审片环节。作为央视在2008年推出的年度大戏,该剧题材新颖独特,演创阵容强大,仅好莱坞演员就聘请了十多位,这在内地电视剧制作方面还是首次。

  因为李小龙在全世界的知名度,又恰逢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以该剧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之一。记者从央视了解到,目前已有多个国家对该剧青睐有加,与该剧出品方达成海外发行协议。

  这样一部好戏,央视自然要加强资源控制,《李小龙传奇》的出品方已和央视签署了协议,规定除了在CCTV-8黄金时段首播外,该剧还将在CCTV-1和CCTV-8非黄金时段重播两次,首播6个月之后才允许地方卫视播出。按照目前央视暂定《李小龙传奇》首播最早在6月推算,可以说这部剧2008年全年只可能在央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