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狼烟北平》北京开机 刘佩琦变身车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2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 电视连续剧《狼烟北平》日前在北京怀柔中影集团影视基地开拍。《狼烟北平》改编自金牌编剧都梁的同名小说,由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刘佩琦、雷恪生等主演。

  主人公人力车夫文三儿由实力派演员刘佩琦出演。刘佩琦认为主要是自己身上一贯的那种小人物表演特质很符合文三儿的特点,但就角色本身来说,自己在年龄上还是有些“够不着”,毕竟在小说中文三儿才三十多岁。话虽如此,这个有点老的“文三儿”在现场示范起拉车来可是一点儿也不含糊,只练过几次的刘佩琦拉起人力车来可是又稳又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