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期待《落地开机》式平凡却又轰动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47  新浪娱乐

  最近正在热播的剧集《落地,请开手机》,看完之后感想颇多。尤其是对剧中孙红雷饰演的沈亢一角颇感兴趣。沈亢----一个粗旷不羁、重情有义、又带有几分可爱的黑帮老大。就是这样一个人,得到了一位文弱清纯的空姐的垂青,意外地收获了自己的真爱。

  《落地,请开手机》让我想起了自己学生的时代。那时候像是着了魔似的,总是期盼自己能遇上一个黑帮老大,经历一次轰轰烈烈的恋情,为自己的感情白皮书涂上浓烈的色彩。后来想想也许我的想法是基于这样的原因吧:总是认为那样的人能够快意恩仇、洒脱,最重要的是他们往往很重感情,而且这份感情异常的浓烈、炽热。沈亢就是这样一个人,他的爱直白、真诚、热烈,还很可爱。用“可爱”这个词或许觉得有些牵强,其实不然,“可爱”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人的天真、纯真一面的反应,因此很多人正是因为可爱而被爱的,所以他可以不帅,但一定要可爱,这份可爱可以深深地触动别人心中最柔软的部分!

  还有剧中的傅晶饰演的那个空姐李小晚,真的让我很受感动。感叹世上很少有这样的女人了,一个很呆,但呆的让人心痛,很傻,让人想爱她,想保护她的女人。王浩在骂她,不理她,她也没有动摇过爱他的信念。现在社会女人少,好女人更少。像小晚这样的还有多少呢?不可否认我爱像小晚这样的女人,不管是我,是个男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的。

  在我们平凡的生命里,本来就没有那么多琼瑶式的一见钟情,没有那么多甜蜜得催人泪下、痛苦得山崩地裂的爱情故事,在百丈红尘中,我们扮演的是自己,一些平平凡凡的生生死死的普通人。于是我们珍惜爱情,珍惜迎面而来的、并不惊心动魄的感情。期待的,只是《落地》式的平凡中却又有很多不平凡的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