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伟指导《潜伏》横店开拍 朱杰轻吻孙红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19  新浪娱乐
姜伟指导《潜伏》横店开拍朱杰轻吻孙红雷(图)

朱杰

  近日,在浙江横店开拍的电视剧《潜伏》,是姜伟导演的一部描写解放中国时期,特务机关的故事。

  百盟影视青年演员朱杰在剧中饰演一位大汉奸的侄女穆晚秋。对我军丁泽晨(孙红雷饰)一见钟情,在解放中国后,她和丁泽晨一起到台湾进行潜伏工作。

  谈到这部戏,朱杰说剧本非常吸引她,可以说是一口气看完,爱不释手。与实力派演员孙红雷的合作也让她兴奋不已。

  进组的第一场戏就是和孙红雷的吻戏,让朱杰难免有些紧张。现场见到孙红雷时,朱杰发现他十分平易近人,还开玩笑的对她说:不要紧张,就亲一下,很快的。可是拍摄时,俩人还是吻了三遍才通过。

  此次,朱杰与内地实力演员孙红雷和姚晨合作,让她十分兴奋,更是受益匪浅。希望能学习到更多的经验和知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潜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