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娃》全国播放 姚晨邀您共赴奥运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22  新浪娱乐
《福娃》全国播放姚晨邀您共赴奥运之旅(图)

《福娃》

  新浪娱乐讯 观众期待已久的中央电视台大型动画片《福娃》已登陆各省市电视台,开始全国大范围播放。

  《福娃》以提倡奥运精神为主线,展现的是全世界人民通过四年一届的奥运体育盛会,增加了解、增强认识,共同维护世界和平的美好愿望!

  整部动画片围绕奥运历史事件,讲述了运动员在遇到困难时所体现的坚强不屈的精神,以及以福娃兄弟为首的正义力量为了维护奥林匹克圣火,勇敢抗击以阿瑞思为首的邪恶力量并最终获得胜利的故事。观众将跟随片中的时光机器(《福娃》全国播放姚晨邀您共赴奥运之旅(图)),穿梭于各届奥运会,如临其境般的感受奥林匹克所带来的震撼!

  中央台这次对《福娃》的制作力求精益求精,不仅仅是针对少年儿童,而是所有的中国观众。所以在故事内容上采取了轻松、简练的表达方式,让观众在欢笑的同时能够领悟奥林匹克“世界和平”的主题精神。而在配音演员的选择上也是慎之又慎,希望能够带给观众一部完美的动画片。刘纯燕、董浩、王志文蒋雯丽王姬姚晨(《福娃》全国播放姚晨邀您共赴奥运之旅(图) blog)赵薇(听歌)黄渤等深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及演员,为了“同一个奥运的梦想”,齐心合力为观众奉献了这部动画力作《福娃》。

姚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