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花灿烂》全国热播 王学兵尽展音乐才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44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全国热播王学兵尽展音乐才能


  21集电视剧《桃花灿烂》根据著名作家方方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小说敏感细腻、是一部充满了女性色彩的作品,方方对初恋、对生活、对人性的深刻刻画,曾引起了读者极为广泛的共鸣。主演王学兵(《桃花灿烂》全国热播王学兵尽展音乐才能 blog)殷桃梁静(《桃花灿烂》全国热播王学兵尽展音乐才能 blog)即将席卷起一阵清新独特的“桃花”风。

  在《桃花灿烂》中饰演男主角陆粞的王学兵不仅第一次出演了一位一生周旋在三位女性之间的情圣,更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吹拉弹唱无所不能,二胡、笛子信手拈来,为了能够将陆粞这个全能的角色演绎得更加完美,王学兵也在拍戏之余加紧各种乐器的练习。怎奈这些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练就的本事,王学兵学艺不成,反倒发挥了自己异常丰富的幽默感,尽显了独特的搞笑本领。

  王学兵透露:“像《桃花灿烂》中陆粞这样如此细腻复杂的人物,他还是第一次饰演,而且是越演越过瘾,特别是在那个单纯而动荡的年代,一群心地简单又复杂的人们,有激情有感动,有压抑也有蹉跎,爱情在那个年代里是一种慰藉心灵的东西,那种感觉单纯而美好,王学兵表示特别怀念当初在江南小镇拍戏的日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