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演绎《新昨夜星辰》 时装扮相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4:44  新浪娱乐
殷桃演绎《新昨夜星辰》时装扮相受欢迎(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自3月24日开始在BTV-2黄金时间开播的电视剧《新昨夜星辰》,由素有“收视公主”殷桃领衔主演。这是殷桃首次演绎时装剧,很多观众看后都表示喜欢殷桃清纯朴实的时装扮相。

  尽管之前出演的电视剧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大多为年代剧,此次内地版的《新昨夜星辰》是殷桃首次演绎时装剧。谈到首次尝试时装剧的感受,殷桃认为虽然这是一个时装剧,但有内涵在里面,包括里面人物关系的构架、人物形象是非常丰满的,这些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另外,这部戏在人物心理的刻画上有着相当的功力。

  很多观众一直期待看到殷桃的时装扮相,此剧满足了他们的愿望。殷桃在剧中清新朴实的形象,与她本人的气质如出一辙。看过该剧的观众都表示非常喜欢殷桃的时装剧,希望以后看到她更多风格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