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家族》遭粉丝痛斥 GGYY新组合判道而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5: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超级家族》(blog)作为天娱传媒唯一一档的日播类节目,利用了快男超女的独家报道,赚尽了媒体与观众。可如今的改版,似乎准备抛开快男超女的独特资源,做纯资讯的娱乐报道,对于这样的改版有人欢喜有人忧。

  遭粉丝痛斥

  天娱传媒在成功举办几届超女、快男的成功选秀后,当然豪不犹豫的将其精英纳入公司其下,没有肥水落入外人田的道理。独揽其艺人独家新闻,将原处于半红不黑的《超级家族》推至一个娱乐的顶峰,造就了娱乐新闻界的一个神话。所以,歌迷啊,粉丝啊,为《超级家族》赚够了收视率。如今他们要的独家没有,改成网罗娱乐资讯的普通娱乐新闻,所有的粉丝就有意见了。记者在网上看见网友给超级家族有这样的留言:“闷!《超级家族》改版怎么改成这样?现在我连一点看的想法都没有了?”

  新组合诞生

  顶着这样的风浪,顶着这样的舆论,《超级家族》依旧作风不改,更加增加了一新组合GGYY——GG则是郭彪(听歌 blog)、YY则是严铮。

  郭彪和严铮这一对全新的主持搭档组合,一个有着综艺节目的主持经验,一个是快男的舞台出身。郭彪够不够大气?严铮够不够娱乐?在改版之初,一直被外界所质疑,但如今的事实证明,郭彪和严铮走出了属于自己的路线,严铮把握节目主线,但鬼马搞笑的风格依旧不减,而郭彪则是本色出演,平时在舞台上成熟稳重的他,更是让观众看到了另一面。

  两人搭档创意新颖、妙趣横生、开足十分火力,让整个节目热到爆棚。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天娱传媒有意将GGYY组合打造成天娱第一组合,并面向全国发展。不知道对于这样一个组合,观众是否满意?更具体的说对于《超级家族》的改版观众是否满意?我们以后见自有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