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做客《静距离》 玩兴不改尽情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6:46  新浪娱乐
BOBO组合做客《静距离》玩兴不改尽情表演(图)

BOBO组合和李静

BOBO组合做客《静距离》玩兴不改尽情表演(图)

BOBO组合

BOBO组合做客《静距离》玩兴不改尽情表演(图)

玩兴不改的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从《加油!好男儿》选秀走红的BOBO组合,签约华谊后演艺道路顺风顺水,上通告出专辑法新书,马不停蹄的游走于北京上海,刚从新加坡参加培训回来的BOBO组合应邀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两个大男孩面对大姐般亲切的李静,玩兴不改,尽情“表演”。

  恨不得大打出手

  BOBO组合的名字取自两位成员付辛博井柏然的BO的发音,两个人在《加油!好男儿》时候是竞争对手,决赛的时候两个人更是面对面PK,在两个人等待最后的残酷结果的时候,华谊老总上台,宣布BOBO组合正式成立并签约华谊,给了两个人一个大大的意外和惊喜。不过,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对李静说,一开始都看对方不顺眼,都觉得对方装得很酷,让人很“不爽”,说着还互相挥出拳头摆出“决斗”的样子。不过,现实中两个人经过磨合相处得很好。

  扮粉丝疯狂一把

  BOBO组合以其逼人的青春气息俘虏了大批少女的“芳心”。BOBO付辛博描述了一段“遭遇”疯狂粉丝的经历,签售新书的时候,一个女孩上前问:可以亲一下吗?他听成了可以签一下吗?立刻回答:可以呀!对方再问:可以亲一下吗?他又回答:可以呀!直到对方一下子凑过来,他才意识到怎么回事。为了让李静体验到当时的惊险,BOBO两个人还现场表演了当时的尴尬场面。

  用努力补偿“一夜走红”

  通过选秀走红的不只BOBO组合一个,两个人难免被评论为“一夜走红”的典型。井柏然说自己在网上看到过网友对自己的负面评论,“帅不如谁谁,歌不如谁谁,天真不如谁谁,可爱不如谁谁”之类,一度委屈得想哭。不过,两个人都表示会用努力补偿“一夜走红”,两个人刚刚在新加坡参加完系统集训,从形体训练到乐器练习都在抓紧。

  集合了青春与才艺、活力与激情的BOBO组合,还会带给观众们怎样的惊喜,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9:00华娱卫视《静距离》!

  华娱卫视,周六晚19:00播出

  李静携手华娱卫视推出的《静距离》,是一档开放式的访问节目,李静会邀请各路名家名流,进行面对面的情感交流。《静距离》的“静”一方面是取自主持人李静的名字,同时又表示节目宁静舒适的氛围让嘉宾更轻松地袒露心迹。因为李静的好人缘,她和众多明星私交甚笃,所以在浪漫亲和的气氛里,明星往往会放下心防真情流露,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和一些从未曝光、鲜为人知的事情。也令《静距离》较其他明星访谈节目多了份平和与深入。

  因此,在《静距离》中,李静将会带你看到不一样的明星,听到不一样的明星心语。

静距离吧】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