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通天下》拍摄辛酸 郭羡妮自解吃不少苦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7:00  新浪娱乐
《汇通天下》拍摄辛酸郭羡妮自解吃不少苦头

《汇通天下》

  湖南卫视《汇通天下》已经渐渐进入剧情的高潮部分,"鼎丰盛"面临前所未有的危局,而范子齐将如何支撑过这艰难的局面?在这里面,身为红颜知己的高娃给了子齐所有的支持。扮演高娃的郭羡妮,在这部剧的表现十分出色,很好地诠释了高娃这个爱恨交织的异族女子的内心波动,被许多观众称,是郭羡妮所有银幕角色中最到位的一个。而为了演绎好这个角色,郭羡妮也吃了不少苦头,她自解在拍戏的时候,一些危险的动作让她和男主角陈豪都险些发生意外。

  郭羡妮在剧中扮演的蒙古女子高娃,热情果敢,为了身边所爱的人勇于牺牲自己的幸福。她为了弟弟虎尔赤的前途着想,希望弟弟能进入鼎丰盛成就一番事业,离开荒凉的大漠,于是不惜委身成为下人,进入鼎丰盛做事,时时刻刻保护和帮助弟弟。而她对范子齐更是一往情深,被范子齐那种沉稳和老练所吸引的她,在暗地里给予范子齐很多关怀。可是造化弄人,两人的爱情并没有开花结果,反倒阴差阳错,高娃续弦给了乔本业--源于她对乔家的感激,子齐娶了乔蓁--源于报恩的念头,从此两人咫尺之间,仿佛有遥远的距离。从此走向一个难以有最终结果的轮回。

  郭羡妮的这个角色,经历了人生的起落沉浮,但是她却总以微笑面对困难,以自己的坚感动上天,这也博取了许多观众的喜爱,为高娃这种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叫好。相比起以的许多角色来说,高娃更是展现了郭羡妮演技成熟的一面,但是演好这个异族女子,郭羡吃的苦头也不少。她自爆说,平时自己比较安静,但是要演高娃这个热情的异族女子,就去揣摩下蒙古那边的风俗民情。而且这部剧中,有许多飚车、纵马的惊险镜头,虽然不是所有的镜头都是自己亲自完成的,但是有部分镜头中还是会有危险发生,象一幕她和陈豪在车中、车辆失控的镜头,就险些造成车子侧翻倒,让两人都惊出了一身冷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