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深沉》登陆央视八套 白荟何冰饰演乱世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7:47  新浪娱乐
《夜深沉》登陆央视八套白荟何冰饰演乱世夫妻

白荟

  新浪娱乐讯 由张恨水先生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夜深沉》以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视线。在开播之时,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日前,《夜深沉》再次登陆CCTV-8,令观众有机会重温了这部意味深长的经典之作。同为北京人艺演员的白荟何冰此次在剧中首度合作,在剧中扮演了一对乱世中的苦难夫妻。两人都是演技精湛的实力派演员,在剧中的表现令人称道。

  白荟是北京人艺演员中的佼佼者,话剧《雷雨》中由她出演的“四凤”获得了众多表演艺术家的认可和赞赏。能够出演年代戏《夜深沉》,导演看中是白荟身上与“枣花”相似的那种大气、洒脱的北京气质。“枣花”大大咧咧的性格中透着股精明劲,看似随和实则固执倔强。白荟的表演可以说恰到好处,深厚的表演功底可见一斑。

  白荟与何冰私底下是好朋友,戏中两人扮演一对夫妻。白荟说,“我们俩私底下特别爱开玩笑,都很能折腾。没想到在戏里演夫妻,还是一对惨兮兮的夫妻。说实话,没少笑场。我记得有一场戏,是两个人躺在一张床上睡觉,天快亮了,枣花很悲伤地睁着眼睛。二和这会也没睡着,看枣花这样他也伤心。就这场戏,我们俩一起笑场了,笑得停不下来。可能就是因为生活里太熟悉了,每天见面都嘻嘻哈哈的。还好当时没拖累剧组。”

  说起拍摄时的趣事,白荟仍忍不住会笑。她说,当时拍戏的剧组是一个特别好的团队,气氛融洽,虽然戏里挺苦的,但拍戏的过程特别开心,直到现在都特别怀念那段日子。

何冰吧】 【夜深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