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广东收视大捷 誓作年代剧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21:50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广东收视大捷誓作年代剧第一

陈键锋和霍思燕

《最后的格格》广东收视大捷誓作年代剧第一

霍思燕和孙兴

《最后的格格》广东收视大捷誓作年代剧第一

严宽和唐宁

《最后的格格》广东收视大捷誓作年代剧第一

最后的格格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制作的四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最后的格格》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据相关媒体报道,继广西南宁创下十三个点的高收视之后,辽宁,海南等地纷纷掀起收视热潮,成为近期最热门的年代剧,上周在广东播出后,更是好评如潮,一举击败了同期热播的《顺娘》《笑着活下去》,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不但如此,还带动了小说和音像制品的热销,掀起了一股格格热。

  据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美麟先生介绍,该剧之所以能吸引大众的目光,主要是因为它的故事是以人物个性为第一出发点,讲究人好看戏才会好看,这跟目前市面上那些谋财害命,认祖归宗为主的苦情电视剧正好区分开来了,另外该剧不但融合了言情,武打,悬疑等好看的元素,还把历史感和悲剧感融进了电视剧中,让故事更加大气,更加有说服力,最近热播的《闯关东》就是这类的题材,所以陈先生表示,从来就没有担心过《最后的格格》的收视率。

  据互连网上一些热门论坛的网友反映,《最后的格格》不但故事好看,其他各个环节都做到了精益求精:巨资打造可与电影媲美的精美场景,新人气王霍思燕(《最后的格格》广东收视大捷誓作年代剧第一 blog)和陈键锋的绝佳组合,金牌编剧于正的剧本,著名造型师吴宝玲(blog)的造型设计,以及琼瑶(blog)的美术班底李明杰,这样优秀的台前幕后组合,在近期也十分罕见,网友表示,演员出色的表演和曲折动人的故事,是他们一直追看下去的动力,相信《最后的格格》在上海,成都,浙江,南京等地播出时也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