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主持《背后的故事》 拿下收视率第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7:01  新浪娱乐
李湘主持《背后的故事》拿下收视率第一(附图)

李湘主持风格大受欢迎

  新浪娱乐讯 最近,访谈类栏目《背后的故事》播出后获得了高收视、高水准、高评价的极佳反响,期间对于李湘(李湘主持《背后的故事》拿下收视率第一(附图) blog)独具个人特色的主持风格,更是赢得观众一致的好评。李湘从二十几岁开始自己的主持生涯,至今已有十多年,虽然年青但确是一名颇具实力及影响力的资深主持人,对她的专业水平无论业内人士或普通观众都给予“一流”的肯定。介于此李湘从“娱乐”转型到“知性”所引发的口水大战也在所难免,但李湘用自己的努力及成果向人们做了最好的回应,而观众也反馈给她最高的认同。

  从主持新人到娱乐“一姐”

  李湘从初出茅庐主持《快乐大本营(李湘主持《背后的故事》拿下收视率第一(附图))》红遍大江南北时起,她那机智、活泼、亲和、大方的主持风格,及能够营造现场活跃氛围的个人魅力就为人们所称道,并奉以“快嘴”的亲切雅号。后经过超女快男《名声大震》(blog),及无数次大型演出的历练后,擅长控制现场的能力大大加强,驾驭大型晚会方面更是游刃有余。

  突破自我转型涉足访谈节目

  在“娱乐”的路上越走越顺的李湘,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转战北京电视台,主持娱乐资讯类栏目《每日文娱播报》和访谈类栏目《搜城记》。自李湘入主两节目后《每日文娱播报》赢得了更多的收视率,收视名次在全国同类型节目中名列前茅,鉴于此北京台立即对《文娱》做出了播出时间上的调整。对于访谈节目《搜城记》,李湘在主持初期还是有所担心,虽已决心转型“知性”,但靠综艺节目扬名的李湘从未涉足过谈话节目,不过李湘以专业热情的态度、敏锐的新闻感观,及在学习中不断增加的知识储备量,对于访谈类节目也日益驾轻就熟。《搜城记》收视指数逐步上升,针对此北京台也做出了节目升至黄金段的决定,李湘通过北京台的两档节目完全成功的蜕变后,为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的制片人发现,希望李湘能加盟《背后》,通过她的主持风格,打破传统访谈节目那中规中矩的主持方式,为《背后》注入一股新鲜血液。首期由李湘主持的《背后》,一举拿下了该节目2008年以来的最高收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李湘现拥有超强的舞台掌控能力,能应付各种大型晚会的主持,同时在娱乐、访谈和晚会主持方面,以其诙谐、轻松,善于营造气氛、深度挖掘的个人风格广受观众好评。

李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