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雯雯感叹《幸福不拒绝眼泪》夫妻交流有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7:22  北京晚报
韩雯雯感叹《幸福不拒绝眼泪》夫妻交流有障碍

韩雯雯

  韩雯雯(韩雯雯感叹《幸福不拒绝眼泪》夫妻交流有障碍 blog)(韩雯雯感叹《幸福不拒绝眼泪》夫妻交流有障碍 blog)潘粤明(韩雯雯感叹《幸福不拒绝眼泪》夫妻交流有障碍 blog)主演的电视剧幸福不拒绝眼泪(blog)》正在BTV—3套播出。剧中潘粤明与韩雯雯本是一对幸福小夫妻,因为韩雯雯没完没了的猜疑与误会而劳燕分飞。

  韩雯雯近年更多出现在军人题材剧中,此次主演都市情感剧,她扮演的女主人公林红秀是一个娇俏可人、追求浪漫又看重物质的“野蛮女友”。韩雯雯说,某种意义她扮演的林红秀是一个反角,丈夫辛苦工作,林红秀多疑不理智,处处误会丈夫,认为丈夫不在乎她,而做出了很多极端行为,乃至两人婚姻破裂。“林红秀身上有不少缺点,观众甚至觉得她有时不可理喻。但她的所作所为都是因爱而生,她的心也从来没有变过。”

  导演唐大年(blog)说这部剧其实很有反思意味,“真正的幸福不仅意味着欢笑,还意味着跌倒后的奋起、泪光中的反思、离别后的重逢、苦难后的重生”。韩雯雯和潘粤明在剧中由甜甜蜜蜜到闹闹腾腾、这过程中的酸甜苦辣,每个年轻的家庭可能都会遇到。韩雯雯表示,“剧中的情感关系其实在现代人中很普遍,夫妻间交流障碍已成了一种通病,工作压力大又加剧了这种状况,80后的年轻人缺乏彼此牺牲的精神,更在乎索取,家庭关系越发不稳定。所以不管男人女人,都要调整好夫妻间的距离,情感是一把沙子,抓得越紧流失得越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