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1日11:00直播鲁豫携节目亮相湖南卫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2:39  新浪娱乐
31日11:00直播鲁豫携节目亮相湖南卫视(图)

鲁豫在湖南卫视《我们一起过年》节目中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日前透露: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陈鲁豫的节目将亮相湖南卫视,该节目由湖南卫视和北京能量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此前陈鲁豫与湖南卫视有过多次良好的合作,担任过大型明星歌唱类节目《名声大震》(blog)第二季的主持,而且在2008年初的大型赈灾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中,为全国观众带去了感人肺腑的现场朗诵。

  3月31日上午11:00新浪网、金鹰网将联合直播陈鲁豫节目亮相湖南卫视实况。欢迎关注。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

  陈鲁豫资料:

  出生于上海的陈鲁豫,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外语系,曾经主持过《艺苑风景线》、《凤凰早班车》、《音乐无限》、《一点两岸三地谈》、《VIP会客室》等节目,2002年开始主持《鲁豫有约》节目。曾多次获得《新周刊》颁发的“年度最佳女主持人”、“最佳谈话主持人”等称号。被美国CNN网站评为“中国的奥普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