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孙俪再现纯真爱情 首次出演“情侣”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邓超孙俪再现纯真爱情首次出演“情侣”电视剧
《甜蜜蜜》剧照

  信报讯(记者任嫣)26集电视连续剧甜蜜蜜(邓超孙俪再现纯真爱情首次出演“情侣”电视剧)》今天晚上将登陆BTV-4黄金时间,这也是孙俪(邓超孙俪再现纯真爱情首次出演“情侣”电视剧)邓超(邓超孙俪再现纯真爱情首次出演“情侣”电视剧 blog)高调公开恋情后,首次出演“情侣”电视剧。

  《甜蜜蜜》故事开始于上世纪70年代末北方某农场,生性顽劣的干部子弟雷雷(邓超饰)邂逅被诬为“破鞋”的美丽女知青叶青儿(孙俪饰),两人不打不成交,对邓丽君《甜蜜蜜》的共同喜爱使两人青涩的爱情开始萌动。

  因《幸福像花一样》结缘的孙俪、邓超这次又汇集到高希希(blog)导演麾下,再次诠释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爱情。因为同名电影是由陈可辛执导,黎明张曼玉主演,不过,电视剧和电影的故事完全不同,惟一相同的是,邓丽君的歌声也贯穿全剧,《甜蜜蜜》伴随主人公爱情全过程,诠释着那个纯真年代的美好情感。

孙俪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