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卫视大型综艺搜奇节目《怪怪咚嘀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0:16  新浪娱乐

  《怪怪咚嘀咚》是湖北卫视2008年4月全新打造的一档每周五晚八点播出的大型综艺搜奇栏目。

  本节目将各种稀奇古怪的事件、令人称奇的绝技、精灵古怪的各路明星以及“忽悠博士”完美结合,让电视机前的观众轻松地观看这些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新鲜事和绝技绝活表演。

  每周,我们将网罗来自全国各地观众提供的奇趣线索,以第一手新奇的VCR串棚内各路高手的绝技绝活表演的形式来呈现整个节目内容。每个高手表演完毕后,明星嘉宾不仅要以独特的方式为其亮分,而且还要亲自上阵,与各路好汉一决高下。

  《怪怪咚嘀咚》节目主持人:

  著名歌星、内地新一代崛起的综艺大牌孙国庆

  三湘第一“美女”、著名女笑星何晶晶

  《怪怪咚嘀咚》每集嘉宾:大陆、港台当红演艺明星

  《怪怪咚嘀咚》节目时长:75分钟

  《怪怪咚嘀咚》播出时间:

  每周日晚湖北卫视 20:00首播

  《怪怪咚嘀咚》节目构成:

  外景VCR:搜罗全国各地各种奇人异事

  棚内绝技绝活表演

  忽悠博士:台湾笑星扮演的忽悠博士将在每期告诉你一个不可思议的小秘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