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化身“女神医” 《大国医》6月登陆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0:55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由吴子牛执导,徐帆、赵文?主演的电视剧《大国医》亮相中医文化论坛。徐帆在本剧中扮演洛阳正骨医术郭氏的第6代掌门人,而在谈到现实生活中的“中医治疗”时,徐帆表示,自己也算是“中医世家”。本剧将于6月在央视一套首播。

  《大国医》通过一个女性一生的传奇故事,讲述源远流长几千年的中医正骨文化。由于剧中涉及了大量的医学知识,《大国医》也被看作是“中国版”的《大长今》。对此,徐帆用“大女人”来形容自己所扮演的“云鹤鸣”,“她愿意听取人家的意见,但是又不盲目服从,作为一个行医的人来说,治病救人是她的本分。”对于此次饰演的角色,虽然年龄跨度较大,但是徐帆在表演上很有信心,唯一担心的是剧本里大段的台词以及复杂的中药名。为了更好地展现剧中人物悬壶济世、扶贫救困的精神,徐帆在开拍前通过各种影像资料,苦练推拿按摩技巧。(记者刘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