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登陆四卫视 陈紫函首演坏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4:59  新浪娱乐
《雪在烧》登陆四卫视陈紫函首演坏女人(图)

陈紫函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旗下女星陈紫函(《雪在烧》登陆四卫视陈紫函首演坏女人(图) blog)在热播剧《雪在烧》中首演坏女人,出众的演技备受观众认可。谈及首次尝试女反角,陈紫函笑言:“希望走到街上不会被人打才好。”据悉,这部由陈紫函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雪在烧》将于4月登录卫视,在安徽、重庆、陕西和云南四家卫视热力开播,四家连播,势必将会拉高新一波收拾高峰。

  《雪在烧》讲述了一对天性善良却不幸残疾的妹妹罗一和爱慕虚荣、争强好胜的姐姐罗柔(陈紫函饰),为了各自的追求,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的故事。两人间一次次的善恶的交锋,扣人心弦、高潮迭起。整部电视剧悲情贯穿始终,却又不乏积极的人生态度。

  剧中,陈紫函扮演的姐姐费尽心机抢妹妹的男朋友、想方设法阻止妹妹和亲生母亲相认,还开车疯狂地向妹妹撞去。对此,第一次出演反派人物的陈紫函表示:“我之前演柔弱的女孩比较多,这次却变成我成天欺负人了。”但她亦坦言,这个角色虽然坏,可也演得过瘾,“我最担心的是观众看了之后讨厌我,我走在大街上会挨揍。”(笑)

  《雪在烧》在南京、上海、苏州、辽宁等各地掀起收视热潮后,北京一役也打得十分漂亮,力压同时段电视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完成了全国所有地方台的播出后,《雪在烧》亦将在下月分别登陆安徽、重庆、陕西和云南四家卫视,掀起新一轮收拾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