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漕运码头》配合默契 王玉梅给杨立新当奶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7: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中国漕运文化的40集电视连续剧《漕运码头》目前正在北京怀柔影视城紧张拍摄,在该剧中,曾经在《我爱我家》中有过精彩表现的人艺演员杨立新(blog)饰演男主角爱新觉罗.铁麟,成了主管漕运的钦差大臣,在影视圈有“中国第一妈”之称的著名艺术家王玉梅在剧中饰演孙嬷嬷,当上了铁麟的奶妈。

  据总制片人袁炜介绍,《漕运码头》的策划运作历时五年之久,曾八易其稿,浸透了主创人员无数心血,该剧全景式展现了清朝由盛向衰之际,从王室到中枢、从官场到民间的种种忧患与挣扎,其中既有扣人心弦的传奇故事,又有京味十足的地域特色,力图描绘出一幅色彩绚丽、大开大合的漕运文化和人物画卷。

  在该剧中,杨立新饰演的铁麟乃宗室贵胄,临危受命担任管理漕运的钦差大臣,为了不负圣恩,上任伊始即大刀阔斧地清弊惩奸,与权势熏天、贪污漕粮巨款的武英殿大学士穆彰阿及其手下斗智斗勇,是一位刚正不阿、耿直忠勇的正面人物形象。著名表演艺术家王玉梅饰演的奶妈孙嬷嬷则心直口快、心地善良,用王玉梅的话说就是,“孙嬷嬷属于刀子嘴豆腐心,是一个性格非常丰富的人物。”

  据了解,早在三年前,杨立新就曾在北京交通台播讲过小说版《漕运码头》,对于自己在该剧中饰演的角色非常了解,而王玉梅饰演孙嬷嬷更是受总制片人袁炜的钦点,据袁炜透露,作为该剧的男女一号,杨立新与王玉梅有大量的对手戏,在剧中,两人演戏认真,配合默契,常有精彩片断出现,杨立新演绎的铁麟形神兼备,可圈可点,王玉梅饰演的孙嬷嬷也是活灵活现,很有立体感。(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漕运码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