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昨夜星辰》热潮袭京 殷桃为戏挨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7:49  新浪娱乐
《新昨夜星辰》热潮袭京殷桃为戏挨冻(附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殷桃领衔主演的《新昨夜星辰》,在各地掀起一股收视狂潮之后,又在BTV-2黄金时间每晚与观众见面。该剧借用旧版的框架,内容上加入新时代的价值观,变成了一个全新的故事。

  说起拍摄《新昨夜星辰》的经历,殷桃表示最大的困难就是面对严寒。该剧的外景地设在厦门,冬季的厦门气温相当低,而剧中多是夏天的戏,衣衫单薄的殷桃常常被冻得浑身僵硬,有一场戏她要在晚上“搭救被绑架的黄维德(《新昨夜星辰》热潮袭京殷桃为戏挨冻(附图) 听歌 blog)”,殷桃穿着短裙在大街上跑来奔去,足足拍了三个多小时,收工时已经冻得说不出话来。

  《新昨夜星辰》在各地的收视率都非常高,而北京观众也正渐渐被此剧的魅力所征服。殷桃表示只要观众喜欢这部戏和自己所饰演的角色,之前受的苦也都值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