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花灿烂》温情热播 王学兵掀起桃花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8:08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温情热播王学兵掀起桃花热(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方方(blog)的同名小说《桃花灿烂》改编的电视剧日前正在各地方电视台热播中,电视剧不仅真实细腻地展现了六十年代出生的人们在阳光下灿若桃花的热情与追求,精致细腻的情感,更以其带有怀旧气息的电影画面,从心灵最深处激发起的人们心中保有的激情,在充满励志和奋斗精神的故事之外,剧中对社会问题的关注,也是《桃花灿烂》深受观众喜爱的关键因素。

  王学兵(《桃花灿烂》温情热播王学兵掀起桃花热(图) blog)在这部剧中出演男主角陆粞,对王学兵来说是一个十分特别的经历,因为王学兵并不是从一开始就认同陆粞这个角色的,他甚至也不认同陆粞追求了一生甚至为之付出生命的爱情。王学兵坦言,像陆粞这样内心如此细腻复杂的人物,随着对这个角色的深入了解,才特别理解这个与自己性格截然相反的男人,理解他所处在特定时代的无奈,珍惜心中坚守着那份爱情的纯真,并且越演越过瘾,特别是在单纯而动荡的年代,一群心地简单又复杂的人们,有激情有感动,有压抑也有蹉跎,爱情在那个年代里是一种慰藉心灵的东西,爱的感觉单纯而美好。”

  原著作者方方在看过王学兵所饰演的陆粞后,对他赞不绝口,并称:“王学兵自身的气质与人物性格十分吻合,角色的拿捏很有分寸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