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国医》让徐帆迷上中医 6月1日登陆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2: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电视剧《大国医》导演吴子牛和主演徐帆参加了中医文化高峰论坛。以特邀嘉宾身份发言的徐帆,惊叹中医正骨术的神奇,她直言拍摄该剧让她迷上了中医。

  作为我国第一部以中医正骨为题材的电视剧,《大国医》从开机之日起便受到关注。昨天,主演徐帆透露,该剧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预计将于6月在央视1套黄金档首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国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