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玉一角悬而未决 候选人张君钰淡定演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2:27  南方都市报
宝玉一角悬而未决候选人张君钰淡定演出(附图)
张君钰

  本报讯 (记者 齐帅)3月30日下午,《红楼梦》演员培训结业式在京举行。50余位经过集中封闭式培训学员首次正式向公众亮相。结业式上演员们进行了汇报表演,导演李少红(宝玉一角悬而未决候选人张君钰淡定演出(附图) blog)表示对培训效果十分满意。小宝玉的候选人张君钰当天表现淡定,很被看好。

  《红楼梦》演员集中培训前后历时两个月。演员中年龄最大的24岁,最小的12岁,这些候选演员由《红楼梦》选秀选手、全国各地艺术院团及全国各艺术院校中选出的在校生组成。演员们的培训内容包括:形体身段、琴棋书画、诗词、舞蹈、民俗、吟诵、台词、礼仪等诸多课程。演员的作息时间也较严格,每天早上7点就开始晨跑、练声,接下来是全天满满的课程,一直延续到晚上10点。

  小宝玉的候选人张君钰是当天汇报的第一个小选手,他表演落落大方,从容不迫地朗诵完诗歌后,露出了一个顽皮可爱的笑容。眉眼清秀的张君钰是最受关注的小宝玉人选,李少红虽然没有明确表态确定他演小时候的宝玉,但是态度暧昧,让人觉得张君钰很有希望。

  在汇报演出过程中,姚笛(blog)(确定出演黛玉)、王龙华、蔡飞雨(blog)白冰(确定出演宝钗)、程媛媛(blog)等人的仪态、表演进步明显。对于此次培训,导演李少红表示满意:“我们有拍摄方面的经验,但却缺乏培训、教学方面的经验。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剧组仍投入大量时间、资源、人力,来培训这些演员,实在是一个不小的考验。现在看来,虽然培训时间不是很长,但我们取得的成效非常显著,这让我对拍好《红楼梦》更加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