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版“集结号”开拍 张涵予继续领衔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1:20  时代商报

  电影《集结号》的余热犹存观众心头,它的电视剧版已经火热开拍,日前由华谊投资的30集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在成都附近的洪雅县正式开机,其男主角由在《集结号》中饰演谷子地的张涵予(电视剧版“集结号”开拍张涵予继续领衔男主角 blog)继续领衔。

  张涵予这次扮演的是一个打入敌人情报部门内部的地下党,但是解放后,由于失去了一切可以证明身份的人证物证,竟背负了几十年的“特嫌”身份。这次张涵予不再是为九连牺牲的兄弟们寻找证明,而是为了自己的身份寻找证明。因此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堪称电视剧版“集结号”。该剧制片人李波说:“《身份的证明》延续了《集结号》中对人性的理解和关注,但故事更加戏剧化、情节化,时间跨度长达47年。”

  该剧由《梅花档案》导演毛卫宁执导,演员除了张涵予外,美女罗海琼(电视剧版“集结号”开拍张涵予继续领衔男主角 blog)也加入其中,在剧中罗海琼将和张涵予饰演夫妻,展开一场“背靠背式的爱情”,“两个个体独立的人,在保持自我完整的同时,以背靠背方式相爱。”采访时罗海琼如此说道。记者 顾耘萍

张涵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