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五号特工组》卫视播出 再掀谍战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2:14  新浪娱乐
王丽坤《五号特工组》卫视播出再掀谍战热潮

王丽坤《五号特工组》剧照

  新浪娱乐讯 4月即将在多家卫视播出的电视连续剧《五号特工组》是一部以真实史料为基础的虚构作品,它改写了抗日题材的一种范式,以全新独特的视角叙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传奇。

  《五号特工组》中剧情虽然没有炮火连天的场景,但却集合了千面人、百变神偷、密码专家等特情人员,他们的故事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尤其剧中女性角色戏份很重,王丽坤、原华、高露、刘琳等所饰演的“女间谍”在剧中尤为醒目,大出风头,被称为“女版007”.

  曾在《七剑下天山》《河流如血》有出色表现的慈文影视新晋演员王丽坤,饰演的“高寒”是一个美丽帅气的海归派新型女性,同时又具备着一副男子汉的胆魄,是引人注目的“霸王花”。 军校毕业的“高寒”曾赴德国慕尼黑通讯学院留学,是出色的密码专家。回国后,她的公开身份是电讯局的工程师,实为特别行动小组的成员。她有着出色的专业技能,更有一副从小练就的身手。

  舞蹈专业出身的王丽坤驾驭这个身手敏捷的“霸王花”可谓得心应手,且“高寒”在剧中的还是一个充满革命浪漫主义情怀的人物,她与于震饰演的马云飞曾经是一对劳燕分飞的恋人,剧中旧时恋人重逢于国难当头之际,尴尬的处境中二人心情起伏,既旧情难忘,又难以共释前嫌,爱恨交织于重重谍影之中。精彩值得期待,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