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上海开播 于小伟霍建华再度集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3:58  新浪娱乐
《胭脂雪》上海开播于小伟霍建华再度集结(图)

《胭脂雪》剧照

  电视剧《胭脂雪》于3月29日正式登录上海影视剧频道,这也是该剧在全国的首次播出。《胭脂雪》由曾拍摄过热播电视剧《血色浪漫》的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TVB签约编剧于正创作,演员于小伟范冰冰霍建华等加盟拍摄。

  《胭脂雪》中范冰冰饰演的玉禾奉母之命嫁给了自已并不喜欢的辜少堂(于小伟饰演),婚后少堂却迷恋青楼女子如梦,夫妻二人的关系变得非常紧张,就在此时,玉禾遇见了管家云开(霍建华饰演),给了她很大的鼓励,在辜家这座大宅中云开的陪伴成为她唯一的慰籍。

  虽然剧中于小伟和霍建华为范冰冰争得不可开交,两人之间纠缠着大量的感情变化。但现实中早已是好朋友,之前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合作。此次在《胭脂雪》中再度携手,这对好友这次却在剧中变成了情敌。谈到这个转变,于小伟笑言很不适应,因为和霍建华太熟,在最初拍摄很多情敌间对恃的戏份时,两人都会不约而同地笑场,一对好兄弟要演绎情敌关系时真的很难。

  《胭脂雪》正在上海影视剧频道热播,收视一路飘红,于小伟和霍建华这对好兄弟在剧的表现也得到了上海观众的一致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