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大戏同时拍摄 华谊吹响电视版“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4:0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2007年,电影集结号(四部大戏同时拍摄华谊吹响电视版“集结号”)》和电视剧士兵突击(四部大戏同时拍摄华谊吹响电视版“集结号”)(blog)华谊兄弟在影视两线获得大丰收。而在2008年,当电影《功夫之王》和备受期待的《贵族》让华谊在电影领域继续高歌猛进之时,其在电视剧领域也全面吹响了“集结号”。

  据悉,除了将于四五月间在浙江、山东等地开播,由华谊与张纪中(四部大戏同时拍摄华谊吹响电视版“集结号” blog)携手拍摄的鹿鼎记(四部大戏同时拍摄华谊吹响电视版“集结号”)》,今年华谊还将进行“大生产运动”——第一季度就有《望族》、《我的团长我的团》、《身份的证明》、《人间情缘》四部大戏同时拍摄。

  据了解,这四部大戏的制作和演员阵容都十分强大。《望族》由拍摄过《乔家大院》、《雍正王朝(四部大戏同时拍摄华谊吹响电视版“集结号”)》的女导演胡玫执导,以35集的篇幅真实解密长三角地区各大商帮的诞生壮大过程。

  30集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由凭借《集结号》迅速走红的张涵予(四部大戏同时拍摄华谊吹响电视版“集结号” blog)领衔主演。张涵予这次扮演的是一个打入敌人情报部门的地下党,但由于失去了一切可以证明身份的人证物证,解放后竟背负了几十年的“特嫌”身份。这次他是为了自己的身份寻找证明。

  至于《人间情缘》,则汇集了邓超(四部大戏同时拍摄华谊吹响电视版“集结号” blog)范冰冰(四部大戏同时拍摄华谊吹响电视版“集结号” 听歌 blog)李小冉(blog)等众多明星加盟,由曾导演过《半路夫妻》《女人心事》等家庭情感剧而备受关注的刘惠宁执导。而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一开拍就受到各方关注。据该剧总制片人吴毅透露,这部剧非常抢手,北京、云南等电视台都非常希望得到该剧的首轮播映权。目前,该剧正在云南滕冲紧张拍摄,年底可望跟观众见面。 时报记者 张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