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视台4月6日《喜来坞》第八期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4:28  新浪娱乐
北京电视台4月6日《喜来坞》第八期节目预告

藏族舞蹈表演

北京电视台4月6日《喜来坞》第八期节目预告

奶奶级人物唱红歌

北京电视台4月6日《喜来坞》第八期节目预告

主持人嘉宾一起high

北京电视台4月6日《喜来坞》第八期节目预告

舞蹈表演

  (晓晶艺术团VS新四军研究会艺术团)

  《喜来坞》里好热闹,本期节目又迎来的是两个实力相当强劲的队伍!一边是清一色的高级知识份子,她们个个都是“舞蹈通”,70多岁的奶奶级人物能即兴演绎N种舞蹈!

  另一边则是声音穿透力极强的合唱团,“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口号,叫得全场热血沸腾!

  80多岁的铁杆粉丝更是亲临现场助阵,一张嘴又是N首红歌!打破传统意义的歌舞对决,就在本期节目中为您精彩呈现!

  红队来自晓晶艺术团,旗下的阿姨个个身材一流,号称“全是跳舞跳出来”的!可就是这清一色高级知识分子的精英们,第一次面对我们的镜头时却频频出错,让全场笑喷!阿姨们的定力相当了得,高强度的训练让年轻人都叹为观止,对各种民族舞的熟悉程度更达到“人人皆兵”的程度!压轴大节目竟被现场的观众称为《喜来坞》开播以来最有气势的节目!

  黄队来自新四军研究会艺术团,一听名字就令人肃然起敬,他们充分地发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把“红歌”一唱到底!一曲《松花江上》情真意切,认真投入的表演更是令人动容。

  《明星大课堂》的考验不容三位明星学生乐观,念好一个陕北“人”字就难为得明星舌头直打结,“空中倒立”让“开心果”领队田源阿浩演绎成了变形金刚,面对这样的局面,可爱的海燕姐竟还勇敢地举起了“冲”的挑战牌,她将如何收场?

  两队各有各的精彩,那么现场的15位大众评审和三位明星嘉宾又将如何选择?敬请关注4月6 日, 周日晚9点25 分,BTV-2准时为您播出的全民参与的大型综艺节目《喜来坞》。

喜来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