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不放弃》热摄 郭柯宇摇身变“律政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30  新浪娱乐
《决不放弃》热摄郭柯宇摇身变“律政佳人”

郭柯宇

  “红樱桃”郭柯宇刚刚完成《决不放弃》的拍摄,这是她在影视界低调多年后,重新回到大家视线的全新作品。她一改往日给人乖巧柔弱的印象,以精明能干的律师形象示人。

  《决不放弃》中,郭柯宇扮演律师宋暖,她是公正的代名词。温柔善良,聪明果断,一块砖头伤人的案件,让她卷入了这场纠纷,也让她多年来追寻的正义理想得以实现。她办事的果敢与精炼甚至让每一个男人为之折服。在事态危机、阴谋重重的纷扰中能看清楚自己的方向,从而做出公正的选择。她的出现让姜武扮演的姜洪武不再孤单。她作为姜洪武法律上的坚强后盾,竭尽所能地帮助姜洪武洗脱罪名。

  在电视剧里,郭柯宇和姜武的对手戏很多,她表示很喜欢和姜武老师搭戏,觉得很放松,合作起来很开心。

  继轰动一时的《红樱桃》后,郭柯宇在影视上几乎没有什么大动作,深居简出。这段时间里,她尝试音乐制作,她有自己的乐队,郭柯宇本身也有音乐上的才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