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赴沪拍新曲MV 为《甜蜜蜜》“求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39  新闻午报
孙俪赴沪拍新曲MV为《甜蜜蜜》“求情”(附图)

孙俪

  继玩票性质地演唱了《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主题曲《爱如空气》而大获好评后,孙俪也开始意欲进军歌坛。日前,她为自己的第二支单曲《小小的梦想》来沪拍摄MV,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网友为电视剧《甜蜜蜜》挑出的数十处穿帮镜头,孙俪希望观众宽容对待这部她和邓超的用心之作。

  谈新曲 被励志“梦想”打动

  《小小的梦想》由曾经为众多天王天后保驾护航的金牌制作人殷文琦担纲作曲,内地新锐作词人李思源填词,歌曲从小女生的梦想着手,唱出平凡的人对梦想的执着。孙俪表示,正是歌曲的这一主题打动了自己,“其实,我对于出唱片并没有什么太大的计划,我总觉得选歌就像选戏,要找到合适自己的歌也蛮难的,所以没有强求说一定要凑满十首歌来出张专辑。但这首《小小的梦想》我一听就喜欢上了,它很温柔、很励志,表达了一种积极面对困难和挫折的人生观。”

  孙俪透露,她从小的梦想其实是当个舞蹈家,“我十几岁的时候考了三次舞蹈学院都没考进,那应该是我人生的低潮期。”如今孙俪爱情、事业皆得意,但她也没觉得自己进入了人生的“黄金期”,“不是说一到黄金期就要走下坡路了吗?所以我还不奢望到黄金期,能像现在这样一步步脚踏实地就很好了。”

  不像许多演而优则唱的演员一进KTV都是麦霸,孙俪表示,平时和朋友去卡拉OK的时候,自己往往充当帮别人点歌和听别人唱歌的角色,不会轻易开口。但孙俪自称是陈奕迅的小粉丝,EASON即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演唱会,她也早早给自己和邓超订了票。

  谈穿帮 请观众宽容《甜蜜蜜》

  说起邓超总是一脸甜蜜的孙俪,被问到两人何时才有结婚打算时笑言:“我们从来没有很刻意地计划何时结婚,也许等哪一天没什么事了,说结就去结了。”虽然还没结婚,但孙俪已经把邓超看做是自己的家人:“我觉得爱情应该和家人放在一起,两个人结合就是要去接受对方的缺点。”今年一开春,孙俪和邓超就一直分头忙,只有在为《甜蜜蜜》做宣传的时候才能“甜蜜蜜”地享受到短暂相聚。

  说到最近网友为《甜蜜蜜》挑出的穿帮镜头,孙俪自称也看到了:“我只能说,高希希导演、我和邓超以及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是以严谨的态度去拍这部戏,我觉得和每个角色相处的过程都是一次恋爱的过程,投入了就会认真对待,不会敷衍了事。我希望大家能以宽容的心态去看待我们这部剧。毕竟电视剧的制作经费有限,不可能像电影那样精益求精。”

  孙俪坦言还想跟邓超继续合作,至于是否想再度出演情侣,“那倒未必,我觉得可以尝试另一些合作方式,如幕后合作。”谈到新版《三国》,高希希的“御用爱将”孙俪则略显紧张地回应:“高导还没有正式跟我说起过《三国》的事。”潘昕/文 朱良城/摄

孙俪吧】 【甜蜜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