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昨夜星辰》热播 殷桃与导演赖水清首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6:58  新浪娱乐
《新昨夜星辰》热播殷桃与导演赖水清首次合作

《新昨夜星辰》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3月24日起在BTV-2热播的《新昨夜星辰》,是近年来老戏新拍的又一部值得关注的电视剧作品,在北京播出伊始已经备受关注。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阿香的是目前火速窜红的殷桃,这是她第一次与著名导演赖水清合作。

  殷桃与很多优秀的导演合作过,在高希希(blog)、陈家林、胡玫等导演的剧中出演女主角。在《新昨夜星辰》中,她首次与台湾导演赖水清合作,赖导演曾经执导过《刁蛮公主(听歌)》、《今生今世》等热播剧。谈到这次合作的感受,殷桃表示,赖导演是自己合作过的第一个台湾导演,这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双方在拍摄中能够碰撞出精彩的火花。《新昨夜星辰》在人物心理的刻画上具有一定的功力,与赖导演的合作非常开心,也收获了很多东西。

  《新昨夜星辰》在沈阳、上海、贵州等地播出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在沈阳甚至登上了收视冠军的宝座。此番登陆北京,随着剧情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观众沉浸于其中,收视也一路看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